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转发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的补充通知(琼科〔2018〕506号)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科研项目的实施效果,遵循科研规律进一步加强我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规范项目验收程序,参照国家有关专项和部分省市科研项目验收管理规定,现就《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琼科〔201858号)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在公示研发类科研项目验收结果的7日内,项目承担单位对验收结论意见为验收不通过的项目,可提出再次验收申请,并在公示期届满后三个月内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改进或材料补充,提交再次验收的相关材料。

二、项目承担单位在公示期内,未提出再次验收申请或未按时提交再次验收材料,按验收不通过结果处理,再次验收的结果为项目最终验收结论,不再进行公示。

三、已获得批准的延期项目按规定的公示异议程序理,不能提出再次验收申请。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12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