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4项课题获得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近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4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直接经费共计148万元。具体项目名称如下:王卉,《纳米蒙脱土对挥发性精油微胶囊壁材的改性及控释机理研究》,32万元;王平,《海南生物质燃烧源排放清单及其在PM2.5源解析中的应用与验证》,40万元;李卫东,《杂色鲍靶向转基因平台建立之研究》,40万元;张鲲,《MIMO超宽带精准实时PDOA跟随及协同算法研究》,36万元。

学校更名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以来,科技处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先后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项目选题论证会以及专家申报辅导会,加强对申报项目的针对性指导,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收到了良好效果。自2015年学校转型更名以来,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经费404万元。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891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