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 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科技合作方向)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各有关单位:

经专家评审、公示、省科技厅审定,现将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科技合作方向)立项项目下达给你们,请抓紧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依托单位切实履行法人责任,组织好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实验动物、实验数据及政府采购等方面的事项,请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和《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方向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egrantweb/)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实施起始时间为项目立项下达时间。请于429日前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三日内下载打印,纸质项目任务书一式五份报送科技处410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

四、依托单位应当在项目实施期限届满后3个月内,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并将相关验收材料报省科技厅;逾期不提交验收申请和验收材料,项目按验收不通过处理。项目验收情况将作为以后年度项目立项的重要依据。

五、联系方式

校科技处:8865173886622207@163.com

现代农业方向:65342626

社会发展方向:65356955

科技合作方向:65342482

 

附件:

1.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科技合作方向)立项项目表;

2.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批)和经费安排的通知

3.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方向项目和经费安排的通知

4.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5.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6. 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

7. 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方向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

8.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管理实施细则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425



相关附件: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科技合作方向)立项项目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