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我校2项海南省重点研发科技计划(高新技术)项目2019年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经委托有关机构,组织专家对2016年、2017年海南省重点研发科技计划(高新技术)项目进行验收和公示。现批复13个项目通过验收,2个项目不通过验收,3个提出异议项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将另行处理,结果另行通知。现将我校项目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验收结果

ZDYF2016003

黎族原始制陶技艺传承与创新产品开发

符玉梅

通过验收

ZDYF2016020

可聚合表面活性剂为模板的高内相比乳液法合成结构可控的有机多孔材料

何节玉

通过验收

 

通过验收项目的结余经费需在2年内用于相关科研活动的直接支出,并在经费使用结束后,将经费使用卡复印件交至我处;2年后结余经费仍未使用完的,将按规定收回。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6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