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1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与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琼科201912 等文件要求,2020年度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按照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程序,经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厅务会审议、厅党组会审定,决定支持专项项目39个,经费2308万元(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所在单位需切实履行好项目法人责任,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琼科〔201848号)《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琼财教〔2018117号)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与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琼科201912     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二、项目负责人需及时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实施起始时间为项目立项下达时间。请及时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三日内下载打印,纸质项目任务书一式五份报送我处410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多家单位联合实施的项目,项目牵头承担单位要与参与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协议作为项目任务书的附件一并提交。

三、项目负责人需在项目实施期限届满后3个月内,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并将相关验收材料报省科技厅;逾期不提交验收申请和验收材料,项目按验收不通过处理。项目验收情况将作为以后年度项目立项的重要依据。

四、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处:8865173886622207@163.com

科技厅政策法规处:65303576

附件:2020年度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项目和经费安排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1221


相关附件:
附件:2020年度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项目和经费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