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2021年申请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校内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专著类学术成果的出版,学校拟启动2021年上半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为我校在岗教师、科研人员。申请人不受学历和专业技术职务高度的限制,申请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由我校在岗教师、科研人员独立撰写或作为第一作者撰写,参写字数不少于70%,著作出版合同上著作权归属单位且拟于2021年期间出版的学术专著。论文集、科普读物、教科书,再版、重印的著作,已获取其他渠道出版资助的著作,不在本资助范围之内。

 

 二、申请程序

 

 1电子材料提交

申请人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附件1);《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汇总表》(附件2);出版社合同扫描件。三项材料打包发送到科技处邮箱86622207@163.com。邮件主题为“2021年学术出版资助申请+姓名+所属学院/单位”

 

2、纸质材料提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3份);《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全书清样(一式3份);出版社盖章的出版合同原件(一式1份);出版社盖章的出版合同复印件(一式3份);

 

其中提交附件1纸质件需申报人签名、申报人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用印。

 

 三、评审程序

 

科研处将在资格审查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结果在全校公示。

 

四、申报时间

 

电子材料报送科时间截止至2021419日下午5:00纸质材料于2021426日前报送科研41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科技处 永树 88651738  18289868933

 

科技处电子邮箱:86622207@163.com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

 

附件2《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汇总表》

 

附件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39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著作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学术著作出版资助汇总表》.xlsx
附件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