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1项课题获批2020年三亚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经市政府批准,2020年三亚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在海洋科技领域立项3个项目,现将立项项目和财政扶持资金安排情况(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抓紧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三亚市重大科技计划立项项目实施一般不超过三年,经费支持采取无偿资助方式、一次性拨付,按年度进展情况进行报备。

二、请相关项目负责人组织好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加强统筹监督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按时填报海南省R&D统计数据。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基本建设、环保及政府采购等方面的事项,请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项目(任务)管理和资金使用请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海南省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琼办发〔201716)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琼科〔201945号)《海南省重大科技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琼财教〔2018116号)及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琼科〔202123号)等规定执行。项目(任务)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附件: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三亚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三科工信字〔202169号)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322


相关附件:
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三亚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关于2020年三亚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三科工信字〔2021〕6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