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0年开放课题立项和经费安排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本实验室开放课题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议和公示等程序,决定立项支持海龟溃烂皮肤的微生物多样性及致病菌筛选”和“季节和食性对多疣壁虎肠道微生物组的影响”等2个课题,经费安排6万元(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承担单位切实履行好课题负责人责任,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课题按计划实施。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后补助管理办法》(财教2019226《海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琼科规〔20209号)《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课题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二、请各课题承担单位在立项文件下达后15个工作日内与本实验室签订课题计划任务书,课题实施起始时间为课题立项下达时间;无正当理由逾期未签订计划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课题负责人填写计划任务书并经本实验室审核后,于10个工作日内将签章齐全的纸质课题计划任务一式四份报送本实验室。

三、课题承担单位须在课题实施期限届满后2个月内,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并将相关验收材料报本实验室。课题验收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杜宇

联系电话:13158941331

邮箱:duyu8883@hotmail.com

 

             附件:2020年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和经费安排表

               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

十五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0年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和经费安排表

编号

课题名称

承担单位

负责人

起止时间

安排经费

(万元)

HKLHR202001

海龟溃烂皮肤的微生物多样性及致病菌筛选

温州大学

钟俊

2021-04-302021-12-31

3.00

HKLHR202002

季节和食性对多疣壁虎肠道微生物组的影响

南京师范大学

屈彦福

2021-04-302021-12-31

3.00

合计

 

 

 

 

6.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