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2个项目获批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第一批)立项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与经费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等文件要求,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按照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程序,经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厅务会、厅党务会审议,决定支持第一批项目47个,经费2000万元(附件2)。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第一批)项目和经费安排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平台负责人

金额(万元)

部分资金分配(万元)

备注

1

YSPTZX202103

Myostatin基因对杉虎杂交斑生长杂种优势的作用机制及应用研究

曹柳

黄海

71

设备费:0

院士工作站

绩效支出:7.5

2

YSPTZX202131

基于肌原纤维蛋白颗粒的Pickering机制稳定乳液的机理研究及应用

薛长风

徐云升

30

设备费:0

院士团队创新中心

绩效支出:3.7

一、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应切实履行好项目法人责任,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省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有关规定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二、项目实施开始时间为20211029日;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应及时签订项目任务书。多加单位联合实施的项目,项目牵头承担单位要与参与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协议作为项目任务书的附件一并提交。

三、项目负责人应及时登录校内科研系统(http://210.37.144.62/business/login.jsp)新增项目信息,并将《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第一批项目和经费安排的通知》(附件2)作为附件上传;同时应于20211112日前及时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填写项目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三日内下载打印(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无需胶装),纸质任务书一式五份,报送我处410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

四、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于工作时间联系。

校科技处林老师、尚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省科技厅,王处:65303576

附件:1. 超链接:《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与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琼科规〔201912)

2.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第一批项目和经费安排的通知(琼科函〔2021436号)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112


相关附件:
附件: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第一批)项目和经费安排的通知(琼科函〔2021〕43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