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1个项目获批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 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各有关单位:

2021 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省科技厅厅务会、厅党组会审定及公示,决定支持“海南省脑血管病临床研究中心脑血管显微解剖实验室平台建设”等 23 个项目,安排中央资金 3300 万元,省级配套资金350 万元,共3650万元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立项清单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拟支持金额(万元

总金额(万元)

中央资金(万元)

1

ZY2021HN07

海南省热带海洋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

黄海

130

130

一、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任务书内容组织实施,确保计划推进,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内容。

二、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和《海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确保经费支出的合理性、合规性。

三、项目实施起始时间为项目立项下达时间2021年10月29日;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在立项文件下达后一个月内与省科技厅签订项目任务书,无正当理由逾期未签订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项目负责人应及时登录校内科研系http://210.37.144.62/business/login.jsp)新增项目信息,并将《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和经费安排的通知(琼科2021280号)》作为附件上传;同时应于2021118日前及时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填写项目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三日内下载打印(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无需胶装),纸质任务书一式五份,报送我处410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承担单位需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填写项目任务书,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后,下载打印任务书,10个工作日内将签章不全的纸质项目任多书一式份报送省科技厅。

、联系电话:

校科技处,林老师、尚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省科技厅项目管理:66290335;

系统技术咨询:65347994、65389015

 

附件: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和经费安排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年11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