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5个项目获批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立项资助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年08月01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发布<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三科工信字〔2022418号)相关要求,经市科工信局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公示、行政决策等程序,我校共获得5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立项,获批经费171万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项目立项安排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支持经费
(万元)

 

1

2022KJCX29

南海低值鱼获精深加工技术开发集成

葛英亮

38

 

2

2022KJCX30

深海水声通信网络系统的设计与研究

王海丰

40

 

3

2022KJCX31

基于肠道菌群研究糖尿病状态下氯吡格雷抵抗的作用及机制

宋宇

38

 

4

2022KJCX32

海南地区石斑鱼体表一种鱼蛭的生活史观察和种类研究

杨宁

16

 

5

2022KJCX83

基于抗干扰二维属性直方图和snake模型的深海沉船声呐图像分割方法

朱晓龙

39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切实履行好法人责任,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二、项目实施起始时间为项目立项通知下达时间,两年期项目执行期限为2023727日至2025726日;三年期项目执行期限为2023727日至2026726各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完成任务书填报,将任务书202384日前发送给我处联系人。我处初审无误后报送市科工信局,经市科工信局审核批准后签署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立项。此外,项目负责人应及时登录校内科研系统(http://210.37.144.62/business/login.jsp)新增项目信息。

三、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等研究成果标注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及项目编号”。标注的成果作为验收或评审的确认依据。

四、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在项目实施期限届满后3个月内,尽快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并将验收材料报我处,经初审无误后报送市科工信局组织验收。

五、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与我处联系,联系人:林老师,联系方式:8865855286622207@163.com

 

附件:(超链接)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38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