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3个项目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年08月25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以及专家评审意见, 我校2023年共获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获批直接经费115万元。请各单位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应按相关要求启动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91日前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https://grants.nsfc.gov.cn填写并提交计划书;同时使用校园网登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210.37.144.62/business/login.jsp新增项目信息此外,项目实施过程中,确保经费专款专用;公开发表的成果须以第一顺序标注项目批准号,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请各单位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监督,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及计划书中的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结题验收。

二、未获资助的申请人登录信息系统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申请接收期限91316截止,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三、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予受理原因总结。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提升我校2024年项目申请初审通过率并提高立项资助率,项目申请人在填写申请书前应认真研读当年的项目申请人注意事项”“项目指南等材料。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3年国自科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类别

名称

负责人

直接经费(万元)

起止时间

1

面上项目

亚南极菲尔德斯半岛地区抗生素抗性的传播转移、来源解析和历史演替

那广水

51

20241月至202712

2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斜带石斑鱼母源干扰素系统相关因子的传递规律及其对仔稚鱼的免疫保护机制

毛明光

32

20241月至202712

3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苏拉威西海西北部俯冲板块断离的动力学机制及构造响应

宋陶然

32

20241月至202712

 

附件:(超链接)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362号)

 

科学技术处

202382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