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我校参加海南首届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科技与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6年03月01日


 2016225上午在省政府会展楼举行了海南首届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科技与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许俊、李秀领、胡光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军,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副省长王路主持,刘赐贵省长作了重要发言。

会议对获得2015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奖的成果进行了奖励,共有43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9项。6项成果获省科技成果转化奖。其中一等奖1 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 项。

会议对2015年及“十二五”科技创新进行回顾,还对2016年科技创新工作做出部署。鼓励广大的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务实担当,埋头苦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十三五”谋好局开好篇,为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过建春副校长、廖民生副校长、科技处林炽贤处长、科技园总经理袁放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