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过建春副校长等参加省第二届社科学术年会开幕式暨学术大会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5年10月11日


 海南省第二届(2015)社科学术年会开幕式暨学术大会于9月18日在海口开幕,我校过建春副校长和15位论文入选教师应邀参会,过建春副校长还做为点评专家对学者发言进行了专题点评。

   本次学术大会分为宏观背景与理论探索、海南担当与实践探索两个方面进行发言。过建春副校长做为点评专家对“海南担当与实践探索”的六位作者进行了专题分析、总结点评,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我校外国语学院黄丽华副教授做为论文入选者在大会上作题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热带海洋产业发展研究”的发言。                 

   据了解,海南省社科学术年会是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省社科联、省社科院创办的多学科、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公共交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二届,学术年会对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推进智库建设和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应征论文300余篇,经专家评审,评出入选论文213篇,我校近20篇论文入选大会论文集,同时我校将于11月上旬举办主题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热带海洋产业发展”的学术峰会和社科学术年会暨闭幕式。

 

                                                                                 科技处
                                 2015年10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