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第四届中国(粤桂琼)改革创新论坛征文公告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5年04月07日


 第四届中国(粤桂琼)改革创新论坛征文公告

 

各相关专家学者:

    为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探索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加强粤桂琼三省区社科界的交流合作,凝聚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动粤桂琼经济社会共同发展,根据《论坛合作备忘录》要求,第四届中国(粤桂琼)改革创新论坛将于今年7月在广州举行。为做好论坛征文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加快创新驱动发展 推动粤桂琼深度合作
    二、征文要求
    1.面向社会公开征文,以文入会。
    2.围绕论坛主题撰文投稿。所写论文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创见,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篇论文4000—6000字,写作要规范,提供“论文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随文写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方式。
    3.已发表的论文和已在全省、全国性研讨会上公开交流的论文不能投稿。
    4.交稿时间。应征论文请于6月20日前电邮海南省社科联论坛秘书处,E-mail:13876322419@163.com。
    5.论坛学术委员会统一对征文进行评选。入选论文提交会议交流,其作者应邀参会(不收会务费,餐费由会议主办方解决,交通费及住宿费由论文作者自付)。
    6.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恳请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投稿,为推动粤桂琼深度合作奉献智慧。联系人:岳老师,电话:0898—65336659。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4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