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转发:当代海南论坛'2015春季峰会征文公告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5年03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重大战略思想的理解与贯彻,学习贯彻罗保铭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把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特区作为海南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突破口”,我会(院)拟于今年4月中旬召开当代海南论坛春季峰会,现组织征文。有关事项如下:

    1、征文主题:“一带一路”战略与旅游特区建设。
    ⑴“一带一路”战略与海南的新机遇;
    ⑵建设世界一流的精品旅游目的地,打造国际旅游岛的升级版;
    ⑶建设高度开放、国际化的旅游特区;
    ⑷高水平开发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⑸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人文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
    2、论文要求:所写论文(对策建议)应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篇3000—5000字。论文末尾注明作者所在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方式。
    3、成果使用:优秀论文(对策建议),将报送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并推荐给我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综合刊物《南海学刊》,以及海南日报、国际旅游岛商报等报刊发表,年末出版论文集。
    4、特别奖励:对入选报送给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的论文(对策建议),每篇奖励500—1500元。
    敬请各界人士围绕主题踊跃撰文,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献计献策。应征论文(对策建议)请于4月10日前提交我会普及咨询部,联系人:刘老师;电话:65329953。E-mail:
13976686981@163.com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