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转发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召开科技报告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科技报告质量,推进我省科技报告工作规范化,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决定召开科技报告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2019621日上午9:00-12:00

二、     培训地点:海口市白龙南路10号(琼苑宾馆三楼国际厅)

三、     培训对象: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承担国家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员

四、     培训内容

1.  科技报告撰写方法、提交流程、质量管理要点、海南省科技报告服务系统平台使用介绍等。

2.  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方法。

五、     其他事项

1.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不安排食宿。

2.  省科技厅委托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本次培训会。

3.  请参会单位将会议回执(附件)于617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我处邮箱。

4.  请参加培训会的人员于621日上午8:30-9:00直接到会场报到并参会。

 

附件:

1. 培训会议回执

2.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召开科技报告培训会的通知

 

校科技处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省科技厅会务联系人:叶振宇,18096424299;赵永,13086005408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613


相关附件:
培训会议回执.docx
科技报告培训通知6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