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申报2019 年三亚市院地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全市科研院所、驻市高等院校和地方其相关单位开展科学研究,加强政府在基础性科学领域(医疗类除外)研究的支持,激发科研人员的科研热情,促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作。现就做好2019 年三亚市院地科技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扶持对象

院地科技合作项目资金主要是扶持全市科研院所、驻市高等院校和在我市注册的重点行业协会开展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科学基础研究。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每一位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承担上年度本项目没有完成或没有验收的不得申报。

(二)正式聘任的科研人员,确保每年在市内参加科研工作时间不少于6 个月,才能通过聘任单位提出申报,申报时须附人事部门出具的聘书和相关协议书的复印件。

三、申报材料

(一)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二)申报书(一式两份,要求胶装)、汇总表(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版,声明(一式一份),请从附件下载,所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三)请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未签字、申请单位和合作研究单位未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统一用A4 纸打印或复印,按顺序装订申报书和相关附件,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硬皮纸封装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四、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申报书(2份),声明(1份)、汇总表(1份)于7 1日前由学院统一报送我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科技处不受理个人单独报送,逾期不予受理,联系方式: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

1. 三亚市院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格式)

2. 基本情况表汇总表

3. 声明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619


相关附件:
三亚市院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格式).doc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市院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基本情况表汇总表.xls
项目申报声明及学院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