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教技委〔2019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遴选推荐,于201910月21日—10月25日登录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进行网络推荐,并于11月1日前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报科技处,电子材料同时报送。

一、推荐项目应具备的条件:

1、学校应为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或高校科研人员为项目的主要完成人。

2、推荐项目的标志性成果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9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之间。

二、纸质材料包括:

1、《申报表》(一式3份),项目简介严格限制在500字以内,双面打印。

2、《推荐表》(一式2份),需要推荐人亲笔填写。

3、《汇总表》(一式1份)

4、相关佐证材料(一式3份),双面打印,突出重点,简明扼要,与《申报表》相加不得超过20个页面。

逾期不予受理。

    详情见附件。

    联系电话:88651738  86622207@163.com  黎老师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年10月11日


相关附件: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