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转发《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各相关单位:

创新方法是指导创新方向、加快创新进程、减少创新成本、提高创新效能、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创新工具。创新方法工作专项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需求为导向,重点开展提升科研与企业创新效率和质量的方法研究、工具平台开发、试点示范与应用推广,旨在通过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促进社会各类创新主体积极开展创新方法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提高创新效率,研发、转化和应用高质量科技成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指南要求方向及限制,我省只能申报第一项“创新方法区域推广应用与示范”,请你们根据申报时间和自身实际情况,抓紧申报。

一、具体申报方式

1. 网上填报。请各申报人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2019101317:00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

2. 组织推荐。请各申报人于201910149时前,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纸质,一式2份)、推荐项目清单(纸质,一式2份)报送科技处,同时提交电子材料。

3. 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请各申报人于201910149时前,将项目申报书与预算申请书(纸质,一式8份),报送科技处。项目申报书与预算申请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双面打印,合订一册(带条码、无水印)。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1. 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 汇总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011


相关附件:
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