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填报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报告以及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报告(进展报告)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琼科201859号)及《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琼科201869号)等相关办法的要求,在研的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必须填写执行报告或科技报告(进展报告)。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填报范围:在研的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填报时间:20191129日前

三、填报方式:网上在线填报、提交;如需提交胶装纸质材料将另行通知。

四、填报流程:项目负责人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egrantweb/,用户名为项目负责人当时申报项目时注册的邮箱地址,密码为当时项目负责人自己所设。如果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找回。

(一)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入系统后,点击“填写执行报告”,如需提交胶装纸质材料将另行通知。

(二)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入系统后,点击“填写科技报告”,在对应的省基金项目列表中选择“进展报告”进入填写(注意不是“最终报告”),其中“承诺书”由项目负责人和报告编制人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上传、确保清晰可辨。全部填写完后,点击“填写检查”,确定齐全后再点击“提交”,本次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1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