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申请创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三亚市开办资金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三亚市院士创新平台的建设,根据《三亚市院士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三府规〔20194号)的精神,鼓励全市各单位积极引进院士及其核心创新团队,现就做好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一)在三亚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二)能为院士及其院士核心创新团队科研活动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及后勤服务保障。

(三)与院士或院士核心创新团队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建立不少于2年的科技合作关系,有明确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

(四)此项开办资金用于支持院士工作站或院士创新平台的创建。每年度向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提交创建院士工作站工作总结报告。

二、申报材料

(一)与院士或院士核心创新团队签订的合作协议。

(二)申请单位基本信息、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三)提交《创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三亚市开办资金申请表》(见附件)

(四)银行账户信息(账户名、开户行、账号)。

(五)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顺序装订申请书和相关附件,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硬皮纸封装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三、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一)材料报送。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纸质版(其中一份我处留底),于2020210日前报送至三亚市市政府第二办公大楼11楼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科技科,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hk8827665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因申报期限处于学校寒假期间,需申报人自行报送材料,并于开学后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纸质版送至我处留底,电子材料同步发送至我处邮箱86622207@163.com

(二)申报咨询。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科技科,联系人及电话:吴莉,18089799980;王园园,17689851206

 

附件:创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三亚市开办资金申请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122


相关附件:
附件:创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三亚市开办资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