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科技处共收到申请书5份。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对我省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量进行配额的通知》要求,我校限报2项,经学院推荐,学校审议,拟推荐以下2项申报:

序号

课题名称

申报人姓名

1

海南黎族舞蹈动态研究

何世飞

2

基于塑造旅游城市新形象的公共艺术可持续设计研究

余利平

 

现进行公示,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果对以上公示名单中的项目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于2020423日上午12:00前向科技处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包括: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指定具体联系人)、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

 

联系人:阳知妹,电话:88651738  邮箱:86622207@163.com,地址:行政楼410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4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