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发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2020年度科研项目(课题)申报指南(第一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产业发展规划和科技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将“关于印发2020年度科研项目(课题)申报指南(第一批)的通知”(三科技城函〔2020290号)发给你们。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一)实施年限。重大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立项期限3年内;重点项目实施年限为立项期限2年内。

(二)请根据实际条件填写申请书中的考核指标和经费预算。如项目立项,经费不予跨档调剂,同时考核指标不能消减,标注且相关的成果计为该项目结题验收成果

(三)申请书封面的“研究方向”请从以下内容选填:

1.深海科技。(1)深海装备制造;(2)深海能源资源开发利用;(3)海洋信息技术。

2.南繁科技。(1)种质资源评价利用及机理挖掘;(2)工程化育种技术集成创新;3)育种材料创制与新品种培育;(4)现代农业产业创新体系技术攻关;(5)生物安全检疫防控技术体系构建。

其他申报范围及要求详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2020年度科研项目(课题)申报指南(第一批)”(附件1)。

二、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同时提交相关附件并按顺序装订成册。相关附件包括以下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完税证明,研发投入证明材料;

(三)项目负责人及成员身份证、学历、职称及社保证明等材料(如属临时聘请或合作的研发人员,需提供临时聘请或合作的证明材料);

(四)研发设施设备需提供相关图片及权属证明等相关材料,研发或试验和示范基地需提供自有产权或租赁、合作的证明材料,包括产权证、租赁合同、合作协议及土地的红线图等;

(五)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签名并加学院公章的“真实性声明”(附件2)。

各单位根据申报项目的实际要求,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果登记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证书、检测报告、查新证明、特殊产品生产许可证、获奖证书、用户意见等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

(二)申报书(附件3)一式8,加盖学院公章的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三)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项目组成员未签字、合作单位未盖章的纸质材料不予受理。

(四)装订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采用蓝色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五)获得立项的项目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未立项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四、时间要求

各单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51116:00,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审核并按时提交申请书,逾期不予受理。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各单位请及时整理申报书、汇总表等材料,依时将纸质件报送科技处410室;申报书电子版(含WORDPDF完整版各1份)统一命名为“申报人+申报项目名称”,申报材料汇总表(EXCEL版)连同所有申报书电子版,打包并统一命名为“XX学院+科技城项目申报”同步汇总发送至我处邮箱。

科技处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科技城管理局项目联系人:

深海科技项目:李亮,联系电话,1787846655

南繁科技项目:林瑶瑶,15008992717

附件:1. 2020年度科研项目(课题)申报指南(第一批)

2. 材料真实性声明

3. 2020年度科研项目(课题)立项申报书

4. 申报汇总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430


相关附件:
附件1-4: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2020年度科研项目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