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三亚市科技类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立项且延期及2018年立项的三亚市科技类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合同已到期(清单见附件1)。根据《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我处将对上述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板。2020年实施期满(含延期)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验收材料(模板见附件2),包括验收申请表、验收总结报告、项目立项批文任务书或合同书财务决算表项目经费支出的主要票据和凭证成果附件材料;如项目实施期间做过延期申请的,除上述材料外仍需包括项目经费调剂申请表延期申请函及复函等材料。

注:配套项目只需提供所依托国家(省)项目的结题证明材料及配套项目的财务决算表即可,财务决算表需有项目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财务处公章,结题证明材料及配套项目各交一式两份。

二、装订。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按顺序将材料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三份。采用羊皮纸(皮胶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三、延期。在研(未到期)的项目根据需要可申请项目延期(模板见附件3),实施期可以延期一次,延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四、报送。请于20201031日前,将完整的验收申请材料的PDF版以“姓名+市级科技项目验收”命名发送至我处邮箱,待我处审核无误后方可打印报送至我处410办公室。验收时间另行通知,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

五、其他。对历年逾期未验收且未提交验收申请的项目,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要求,尽快做好验收准备。对项目逾期超过1年且经催促仍拒不申请验收结题的,将参照《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规定,对项目执行强制终止结题,同时登记不良信用记录。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

1. 2020年实施期满(含延期)三亚市科技类项目清单

2. 三亚市科技项目验收材料

3. 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科学研究项目变更登记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1019


相关附件:
1. 2020年实施期满(含延期)三亚市科技类项目清单.xlsx
2. 三亚市科技项目验收材料.zip
3. 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科学研究项目变更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