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琼科规20199号),省科技厅决定对2017年认定的第二批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进行绩效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第二批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16家(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院士或院士团队核心成员进站工作情况、院士的实际贡献等方面考核各院士创新平台2018-2020年建设和运行、工作任务完成等方面的情况。

三、考核方式

采取实地考察+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

四、在线提交材料

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进行网上填报。填报流程如下:

(一)注册账号。首次填报的单位,需登录管理系统,点击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流程。已在管理系统注册的人员可以直接使用原账号登陆,不需要重新注册。

(二)在线填报。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后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绩效考核表》,在附件栏上传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我处进行审核。

(三)在线审核。单位管理员审核绩效考核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至省科技厅。

五、时间要求

网上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11817:30,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单位提前做好材料提交工作,避免临近截止时间网络拥堵。拟定于11月底进行实地考察和会议评审,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院士创新平台实行退出机制,考核中如发现已获得省级财政资助但没发挥作用的平台,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清退。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绩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填报人填写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如因工作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省科技厅另行通知。

(三)填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材料时注意:1. 扫描上传加盖公章的单位承诺书;2. 扫描上传加盖公章的绩效考核表封面;3. 扫描上传加盖单位财务章的经费支出决算表;4. 其他需上传的附件。

(四)如发现在考核过程中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将按规定取消院士创新平台资格;无故不按时提交材料或不配合考核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考核,直接认定为考核不合格

(五)附件3电子版请发至我处邮箱:86622207@163com

七、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咨询

校科技处: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省科技厅:曾主任,65334505;杨主任,65310352

(二)管理系统技术问题咨询

联系人:赵永,电话:65389015

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

附件:1. 第二批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信息表(2017年)

2. 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绩效考核表

3. 第二批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运营绩效统计表(2018-2020年)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1111


相关附件:
附件1-3:第二批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绩效考核工作.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