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度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设立省科技计划联合项目的试点实施方案》,为做好2020年度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以下简称联合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及要求

结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和海南省海陆空科技创新战略部署,针对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南繁硅谷和深海科技城的定位,围绕热带农业、种业创新、海洋装备、深海科技等领域,突出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申报范围及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申报流程

登陆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网上申报。申报流程如下

一)注册帐号。首次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需登陆管理系统,点击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流程。已在管理系统注册的单位或人员可以直接使用原账号登陆,不需要重新注册。

(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人登陆管理系统后在线填写《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申请书》,在附件栏上传相关佐证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审核。

(三)在线审核。申报单位管理员审核申报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至省科技厅(同时管理系统自动生成正式PDF申请书)

三、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需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申报单位按照2020年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申报限项指标(详见附件2)要求进行遴选推荐,并在管理系统中上传单位推荐函,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三)本年度实施无纸化受理,申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申请书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承诺书与推荐意见表生成PDF文档,需要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合作单位均需盖章)后作为附件上传管理系统;

(四)申报人未按要求上传佐证材料的、上传的承诺书与推荐意见表中申报人和项目组成员未签字的、申报单位和合作研究单位未盖章的,以及依托单位未在管理系统中上传单位推荐函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时间要求

(一)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251700

()由于报送时间相对集中,请申报人和申报单位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避免网络拥堵。

五、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崔晓东65329135王飞65343316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吴佳佳18781945377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65389015

学校科技处:868651738

附件1. 2020年度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申报指南

2. 2020年度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申报指标分配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1119


相关附件:
附件1:2020年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20年海南省科技计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联合项目申报限项指标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