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十四五”期间科学研究类奖项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校科研项目立项数和科研成果水平不断提升,但高层次科学研究类奖项偏少。为支撑学校“十四五”期间达到大学设置和博士授权单位申报条件,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的优势,认真动员、精心组织、主动培育。

1、 认真动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申报科学研究类奖项的重要性,发挥奖项申报及后续培育工作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动员宣传力度,鼓励科研工作者树立信心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参与“十四五”期间各年度科学研究类奖项的申报。

2、 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各类型奖励的办法和实施细则,精心组织申报团队,构建合理的队伍结构,形成团结协作的机制;要善于联合报奖,积极联合外部优质资源,与科研院所、企业合作报奖。

3、 主动培育:深入发掘本单位高层次科学研究类奖项的增长点,增强成果积累与凝练布局的意识,早谋划早准备。

4、 请各单位于20211115日前组织研讨认真梳理本单位“十四五”期间科学研究类奖项的增长点,将所在单位的“十四五”期间科学研究类奖项申报计划表( 所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到科技处(行政楼410)。联系人:黎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1013


相关附件:
附件1.“十四五”期间科学研究类奖项申报计划表.docx
附件2.主要科学研究类奖项类别.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