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开展海南省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科协决定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要求

各二级单位于2023年1月31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10办公室,并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包括相关材料word、excel电子版和pdf盖章版),逾期不予受理。

书面材料包括:

(一)提名报告1份,加盖二级单位公章。内容包括提名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情况以及确定提名的人选等。

(二)候选人(候选团队)需要提供《附件材料》,主要包括:

1.重要科技奖项证明材料(5项以内)。

2.重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5项以内)。

3.代表性论文和著作证明材料(5项以内,其中至少1篇国内科技期刊论文)。

4.重大发明专利证明材料(5项以内)。

5.其他成就和贡献证明材料。

6.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三)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材料

1.《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表》(附件1)原件5份。

2.《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附件4)原件1份,候选人所在单位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须提供此表。(需本单位干部管理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出具意见加盖印章)

3.《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附件5)原件1份,候选人为企业负责人的须提供此表。

4.《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提名人选汇总表》(附件6)原件1份,盖提名单位公章。

5.《附件材料》2套。

(四)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团队材料

1.《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提名表》(附件2)原件5份。

2.《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附件4)原件

1份;候选团队负责人所在单位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须提供此表。(需本单位干部管理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出具意见加盖印章)

3.《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附件5)原件1份,候选团队负责人为企业负责人的须提供此表。

4.《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汇总表》(附7)原件1份,盖提名单位公章。

5.《附件材料》2套。

(五)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材料

1.《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表》(附件3)原5份。

2.博士生请提供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1份,需写明专业及拟毕业时间;在站博士后请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及工作协议复印件1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提名人选汇总表》(附件8)原1份,盖提名单位公章。

注意事项:历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不作为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被提名人选。

二、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 黎永树

    电话:88651738 18289868933

邮箱:86622207@163.com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洪国溥、黎雅娟

联系电话:65343372、65335691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31月13


相关附件: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