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人民网海南视窗网报道:琼州学院科技和学术成果颇丰 多项获省级嘉奖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3年10月18日


          琼州学院科技和学术成果颇丰 多项获省级嘉奖

                      2013年04月11日21:51

    人民网海南视窗4月11日电(余恒平)

    记者从琼州学院获悉,该校大力开展科技和学术研究,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有多项获得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海南省科学技术奖。

   据了解,在日前召开的海南省第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上,琼州学院一举夺得1项一等奖,4项三等奖。分别是:王奋平提交的《中英高中数学教材比较研究》获论文一等奖,陈宇明、肖瑜提交的《教师行动研究理论与实践》获编著三等奖,张玉泉和戴敬东提交的《我国田径注册运动员的群体结构特征》和《中国体育体制研究》获论文三等奖,符泰光、陈丽、符昌昭提交的《新时期海南农村宗族势力的复兴与治理对策》获研究报告三等奖。

   在海南省政府日前公布的2012年度海南省科技进步奖中,琼州学院两项成果荣获三等奖。分别是《Vague集的新应用方法及算法》(主持人:王鸿绪,参与人李壮、张福金、符晓芳、徐云升、江军)和《恒星演化晚期中微子能量损失及相关问题研究》(主持人:刘晶晶,参与人:康小平、何仲、黄槐仁、石焕玉、钟山)。

   据悉,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海南省委、省政府设立的全省科学社会类最高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颁发,是海南省科学技术研究最高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余恒平   (责任编辑:王宁、蒋成柳)


见网址:

人民网海南视窗  http://news.0898.net/n/2013/0411/c231190-18448537.html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