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校12项课题获批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2月29日


各有关单位:

经专家评审、公示、省科技厅审定,现将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立项项目下达给你们,请抓紧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履行管理责任,组织好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完善所需条件,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实验动物、实验数据及政府采购等方面的事项,请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egrantweb/)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实施起止时间为202011日至20221231日。请于202012日前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三日内下载打印,纸质项目任务书(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四份)报送科技处410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

四、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等请标注“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项目基金资助字样及项目批准号,未按规定标注的科研成果,验收时不予认可。

五、项目执行期到期后,项目负责人应当在项目实施期限届满后3个月内,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并将相关验收材料报我处。无特殊原因到期未提交验收的项目,按不通过验收处理。项目验收情况将作为以后年度项目立项的重要依据。

六、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处: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省厅创发处(基础研究与重大专项处):蒙处,65339913;朱博士,65343316

系统技术服务人员,400-1616289

附件:1.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立项项目表

2. 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

3.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4.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管理实施细则

5.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

6.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

7. 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补充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229

 


相关附件:
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立项项目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