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2019年校级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第二批)立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生态环境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落实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博士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及时启动引进人才的科学研究工作,经校组织人事部(处)和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审核,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给予陈浩等6人科研启动基金立项(详见附表),合计立项金额165万元,现予以公布。

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任务书》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尽快启动项目的研究工作,按时按质完成研究任务,项目资助经费要款专用,项目经费分三年使用,原则上要求第一年使用总经费的30%,第二年使用总经费的40%,第三年使用总经费的30%。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需调整项目组成员、延长结题时间等事项,请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变更手续。项目结题时将严格按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任务书》指标要求进行结题验收。

成果的最终形式必须是公开出版的专著、译著(仅指文学名著或学术著作的首译,不含畅销读物类的翻译)、编著、工具书以及系列论文。成果需标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资助项目(项目编号:RHDRC2019XX)”“Supported by Scientific Research Foundation of Hainan Tropical Ocean UniversityNO. RHDRC2019XX

 

附件:2019年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

立项一览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2月31

 

 

 

 

 

 

(联系人:黎永树  联系电话:18289868933 )


相关附件: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