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19年国自科纸质结题材料提交和应退结余资金支出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有关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中提交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电子结题材料和本单位应退结余资金情况。根据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中央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安排,现将纸质结题材料提交和结余资金支出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纸质结题材料

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负责人登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通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一式两份,以下简称结题报告),签字确认并加盖财务处公章后于2020527日前交至我处,已提交纸质材料的负责人无需重复提交。

二、支出结余资金

为深入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自主权,最大程度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515号)和《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的补充通知》(国科金发财〔201888号),现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情况整理给你们。请于20221231日前将结余经费用于相关科研活动的直接支出,并在经费使用结束后将经费使用卡复印件交至我处;20221231日后结余经费仍未使用完,将所有经费使用卡原件交至我处。

2023年初应退结余资金项目清单

项目负责人

批准号

项目名称

刘晶晶

11565020

磁星外壳层弱相互作用过程与中微子能量损失研究

韩秋影

41576117

温度和大型海藻爆发对海草营养盐吸收机制的影响

王子玉

41602322

飞机荷载下珊瑚礁钙质砂路基土动力学参数与残余应变模型试验研究

钟胜奎

51574168

LiAlO2/C多级壳层表面修饰LiMnBO3复合纳米材料的可控制备及电化学性能调控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5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