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2020年第一批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限项申报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0年第一批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科〔202037号)要求,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项申报数额为面上项目9项,青年基金项目5项。

我校在申报项目中,各单位推荐面上项目共10项,通过形式审查项目9项,未超过我校面上项目限项申报数额,直接推荐报送科技厅;推荐青年基金项目共13项,通过形式审查项目13项,其中管若伶、刘行、王静菊等3位申报人均未承担过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且申报当年11日未满30周岁,符合相关指南申报条件,可自由申报,不受我校限项指标限制。另外10项超过限项申报数额,需做遴选推荐。

2020520日至21日,我处组织相关领域专家5名,采取通讯评审的方式对10项限项的青年基金项目进行遴选推荐工作。现将青年基金项目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2020年第一批海南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遴选结果

序号

申报人

项目名称

1

陈祥子

基于光辐射传输模型的水下光谱成像信息增强方案研究

2

杨超杰

大东海鱼卵、仔稚鱼群落结构及环境因子相关性的初步研究

3

陈浩

基于最小系统的纵列式无人直升机新控制方法研究

4

宋陶然

南海大陆岩石圈的横向演化和岩浆熔融过程的数值模拟研究

5

公维洁

海草床湿地沉积物和上覆水中氮的迁移转化过程研究

公示期4天,即2020522日至2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等材料提交我处410室。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分别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5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