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保证推荐项目材料的真实和准确,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闽科奖办〔2022〕9 号)的要求,现将我单位胡亚芹参与申报的2022年度福建科技进步奖项目特色海水鱼保鲜与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内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8日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可按要求以书面形式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反映。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我单位按有关规定对异议提出者的相关信息予以保护。

联系人: 黎永树

联系电话:88651738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附件:特色海水鱼保鲜与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3年1月11日



 


相关附件:
公示附件 热海院 特色海水鱼保鲜与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