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机构

我校“两栖爬行动物研究省级重点实验室”通过2013年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3年06月02日


 根据海南省科技厅《关于2013年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琼科〔2013〕24号文件,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在年度考核中,在参评的28个重点实验室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于2009年12月由海南科技厅批准依托我校筹建,2012年3月正式设立为省级重点实验室。自筹建以来,实验室团队充分发挥敬业、协作和进取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附件:海南省科技厅文件

                                       科技处

                                     2013年6月2日

 

      关于2013年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管理,进一步促进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按照《海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和考核暂行办法》和《海南省重点实验室暂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厅组织对2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35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考核评估。
根据报送的考核材料,经现场答辩质疑和专家组审核评估,“海南省黎药资源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海南省热带药用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和“海南省热带水生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等3个重点实验室考评结果为优秀;“海南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重点实验室”等24个重点实验室考评结果为合格;“海南省农作物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考评结果为不合格。“海南省热带香料饮料作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省包装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省非织造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省超滤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南省变压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评结果为优秀,“海南省热带兰花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评结果为合格,“海南省航空管理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南省教育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评结果为不合格。
考评结果不合格的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予以撤销。
请各依托单位认真总结经验,针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目标和任务,加强建设和管理,促进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高科技创新水平。

 

附件:1、2013年省级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结果

     2、2013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估结果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