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智库结题报送要求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一、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

结题材料要求《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表》一式2份,成果材料(要求胶装,见附件成果格式装订要求)4份,论文原件1份。课题成员必须要有实际署名的论文。

二、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

2017年及以后立项的课题,要求提交在结题2个月前提交成果参阅件电子版1份,成果参阅件通过省社科联评审后或有相关政府部门的采纳应用证明(要求厅级单位)后方可提交结题材料。结题时报送结题材料要求《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表》一式2份,成果材料(要求胶装,见附件成果格式装订要求,研究报告还需在最后胶装查重报告、成果采纳应用证明(有就必须附上))6份。

三、成果形式为专著

结题材料要求《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表》一式2份,成果材料(要求胶装,见附件成果格式装订要求)4份。专著不得提前出版。

四、结项审批表中课题组成员填报要求详见附件5,除项目负责人外,其他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

五、所有结题材料统一放置一个档案袋内,贴上结项审批表的封面。结题申报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省社科联课题结题一般不集中受理,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协议书时间提交材料。除自筹课题外,《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表》须如实填写“经费决算表”、课题负责人自行到办理财务决算事宜,同时结项审批表要求加盖基地公章。

六、课题通过结题后,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供存档,包括1.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电子版);2.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表(电子版);3.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协议书(扫描件);4.专著或论文的封面、目录(扫描件);5.专著(WordPDF)、论文(WordPDF)、研究报告(WordPDF;6.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如领导批示、采用证明、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科技处电话:88651738,邮箱:86622207@163.com

 

附件1.结项审批表

附件2.成果装订格式要求

附件3.结题申报一览表

附件4.成果参阅件

附件5. 省社科课题结项审批表主要参与人的填写要求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1020


相关附件:
海南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结题相关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