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推荐教育部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各相关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2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推荐项目的遴选和推荐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通用项目推进材料电子版直接通过管理信息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513日,专用项目刻盘报送。请于513日前将推荐材料按照文件要求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推荐材料包括:推荐项目数量和汇总表1份(附件34);通用项目纸质推荐书4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推荐书12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3份(附件5,选填)。

联系电话:88651738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322

 


相关附件: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