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三亚市科技类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立项的三亚市科技类项目合同已到期(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根据《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处将对2017年立项的三亚市科技类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验收材料(验收材料模板详见附件2),包括验收申请表、验收总结报告、项目研究成果、在期刊或会议发表的相关论文及报告、其他成果、项目经费支出决算表及支出明细账和凭证、项目任务书、项目立项文件等。

二、装订要求。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按顺序将材料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七份。采用羊皮纸(皮胶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三、时间要求。请于2019930日前,将验收材料报送至我处410办公室。验收时间另行通知,各项目承担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

附件:

12017年三亚市科技类项目清单

2.三亚市科技项目验收材料(模板)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919


相关附件:
2017年三亚市科技类项目清单.xlsx
三亚市科技项目验收材料模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