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征集2020年省重大科技计划(热带高效农业)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海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科技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海南科技创新开放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推进科技创新“陆海空”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农业产业发展指示精神,加快提升热带高效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指引(试行),我厅现征集2020年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热带高效农业方向)指南建议。

请各单位围绕热带高效农业(以“三棵树”为代表的热带作物育种与种植业、以深海养殖为主的海洋农业、畜牧养殖业、南繁种业、农副产品深加工业等)科技发展需求,以任务和目标为导向,针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编写指南建议,20191124日前将指南建议书和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我处邮箱。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2020年省重大科技计划(热带高效农业)项目建议书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122


相关附件:
2020年省重大科技计划(热带高效农业)项目建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