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征集2020年海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海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科技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海南科技创新开放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快提升我省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现征集2020年海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指南建议。请各有关单位结合生物医药、人口健康、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海洋可再生能源、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海洋工程装备研发与应用、深海探测与海洋观测、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领域及海洋矿产、新能源平台等重点方向,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层次凝练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计划指南建议,于201911288:30前将指南建议书发送至我处邮箱。

 

附件:2020年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书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127


相关附件:
2020年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