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做好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管理工作,现将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结题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节点

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于2020224日前,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以下简称项目结题材料);并统一报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原件(一式两份)到学校科技处,结题/成果报告等纸质材料建议双面打印并装订。

二、工作要求

我处将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信息系统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对未按规定提交项目结题材料的,按逾期待结题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同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进行处理。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1  结题项目清单

附件2  结题项目申请人注意事项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91230


相关附件:
附件: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