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项目验收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各有关单位:

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2017年度申请延期项目和2018年度项目执行到期(批准延期项目除外),根据《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

采取现场或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

二、验收材料有关要求

1.各单位准备项目验收材料,验收材料要求及模板见附件2

2.财政支持经费50万元以上的,验收材料中必须提交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50万元以内(含50万)的,提交本单位财务部门的经费决算报告。所有项目应提交项目经费支出(含自筹)的所有票据和凭证。

3.验收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左侧装订成册。

4.请各单位于2020619日前将验收纸质材料一式六份报送我处410室。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5.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做好本单位到期未验收项目的清理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项目验收材料。无故不申请验收,不提交项目验收材料,项目按不通过验收处理,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列入省科技项目不良记录名单。

三、联系人

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1. 2017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延期项目清单

2. 科技项目验收须知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313


相关附件:
附件1:2017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延期项目清单.xlsx
附件2:科技项目验收须知及验收参考格式.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