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发布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和科技工作计划安排,按省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相关要求,现将《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详见《2020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附件1),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和科技合作方向的申报指南另行发布。

二、在线申报

(一)网上申报,登陆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网上申报。申报流程如下:

1. 注册帐号。已在管理系统注册的人员可以直接使用原账号登陆,不需要重新注册。首次注册人员请直接在系统中选择“项目申报人”进行注册即可。

2. 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人登陆系统后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

3. 在线审核。申报单位管理员对申报材料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同时在项目申报人处系统自动生成正式PDF申报书)。

4. 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下载打印正式PDF申报书(正式版申报书应有水印号),按顺序装订申报书和相关附件,按有关要求提交。

(二)各单位报送项目申报材料纸质材料时,务必确认每份申报书中附有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真实性声明”(附件2),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由各单位统一报送我处410室。

三、注意事项

(一)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

(二)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八份,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三)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项目组成员未签字、申报单位和合作单位未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四)装订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五)项目联系人请填写项目申请人本人。

(六)项目实施年限为2年,从立项时间起算。

(七)请根据实际条件填写申请书中的考核指标,如项目立项,考核指标不能消减,标注且相关的成果计为该项目结题验收成果。

(八)资助额度分为四个档次:A100(含)-80(不含)万元,B80(含)-60(不含)万元,C60(含)-40(不含)万,D40(含)-20(含)万。

(九)根据《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琼财教〔2018117号)第八条,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中实行公开竞争方式的研发类项目,均要设立间接费用,核定比例为不超过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的一定比例:500万元及以下的部分为20%;《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试行)》(热海大办〔201976号)第六条,自然科学类项目绩效支出按不超过间接费用总额的75%核算,间接经费与绩效支出的差额为管理费。

(十)获得立项的项目将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未立项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四、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71717:00,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学院请及时统一将申报书(申报人系统导出,一式八份,附上声明)、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202072317:00前报送我处,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命名,同步发送至我处邮箱。

请申报人及申报单位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避免集中造成拥堵。如有任何疑问请于工作时间致电咨询,联系人:林老师,联系方式:8865173886622207@163.com

五、申报咨询电话

申报指南各支持方向业务性问题咨询:

高新技术方向:省科技厅高新处,电话:65323068;

现代农业方向:省科技厅农村处,电话:65342626;

社会发展方向:省科技厅社发处,电话:66290357

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省科技厅审批办:65203097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65347994

 

附件:1. 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

2. 申报真实性声明

3. 申报项目汇总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519


相关附件:
附件1-3: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