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三亚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整合全市社会科学普及资源利用,根据《三亚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我市当前发展变化的新形势,市社科联决定启动“三亚市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全市社科研究普及工作中具有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主要从事社科普及或咨询活动,开展社科普及作品创作和社科普及理论等方面工作的单位或机构,均可申报。各高校、中小学、社区、社团、企事业单位原则上直接作为申报单位向市社科联进行申报。候鸟群体也可通过自行组织,有固定场地和人员,具备独立完成社科活动能力的也可组团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有较为丰富的社科普及教育资源,能够独立开展完成各项社科活动,能够在全市社科普及教育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的单位、机构等。

(二)有健全的社科普及组织管理机构,拥有稳定的社科普及工作队伍,有能力开展社会科学各项活动的单位、机构等。

(三)能保证社科普及教育工作正常开展的单位、机构等。

(四)用于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活动场所面积原则上不低于100平方米,每年开展的社会科学普及或咨询活动应在6次以上。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三亚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表》(要求从附件下载);

2.申报单位有关资质证明,如取得相关机构的资质证书、登记证书等;

3.拟用作基地的场地面积、设施、设备等有关证明;

4.基地人员资质和学历证明;

5.近两年开展有关社科普及工作的情况材料等。

申报表外的其他证明材料用A4纸复印后单独装订成册,申报表和证明材料均为一式四份。申报表电子版需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二)申报时间。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统一于2021715日上午9:00-11:00将纸质申报材料交至科技处410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科技处联系人:田老师:8865855218876155163;阳老师:88651738,邮箱:86622207@163.com

三亚市社科联办公室联系人:王立宇,联系电话:88366680

附件:三亚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1712


相关附件:
科普基地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