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转发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用以支持高校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财税金融、数字艺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北创助教项目(三期)”为每个资助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5.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提交到各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科技处,申请书一式3份(本人签字),电子版材料发到科技处邮箱86622207@163.com申请受理截至时间为12月20日。 

2.科技处做好申请书盖章后,通知课题申请人取盖章纸质件,由申请人将签字盖章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纸质材料学校统一寄送。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丁老师 88651738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联系人:

张杰 010-62514689

北京创新研究所联系人:

业务支持:刘淼淼 18810120508

技术支持:蔡娜 18201053380

 

附件:1.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说明

  2.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书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21012


相关附件:
1.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说明.doc
2.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