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转发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2023年咨询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的函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南省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战略决策支撑,现公开征集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研究院”)2023年咨询研究项目指南建议。

一、基本情况

海南研究院是中国工程院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工程科技区域智库,以解决海南省经济社会及工程科技发展重大需求为目标,组织院士专家开展咨询研究,服务海南省科学决策,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工程院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为海南研究院划拨专项经费,重大咨询研究项目经费为100-200万元,重点咨询研究项目经费为50-100万元,专题咨询研究项目经费为20-50万元。

二、建议要求

按照服务决策、适度超前的原则,结合当前国家在海南重大战略部署、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以及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我省关键行业和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提出2023年战略咨询项目指南建议。

三、征集方式

各有关单位以单位名义填写《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2023年咨询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以下简称《建议表》见附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同时报送至行政楼410校科技处(文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单独报送、逾期均不予受理。

四、截止日期

2022年10月25上午12点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科技处尚希,88651738,邮箱86622207@163.com

省科技厅:李海璇、杨仪

联系电话:66263082 65303576

 

附件: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2023年咨询研究项

目指南建议表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210月24日


相关附件: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2023年咨询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