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绩效支出发放、用印申请、法人证书领用申请、科研系统账号申请表件下载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绩效支出发放、用印申请、法人证书领用申请、科研系统账号申请表件下载

 

0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表

该表用于有列支绩效支出的科研项目。

此表一式二份,填写内容完整、真实、准确。由项目负责人签字,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二级学院等)签字盖章后纸质材料送至科技处410室。

 

02印章使用审批(科研专用)

该表专用于科研业务办理相关手续申请使用学校行政公章、合同章,适用

(1)各类项目申报(中期、结题、评奖)材料

(2)著作权转让合同、图书出版合同

(3)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著作)的委托、代理、许可、转让协议。

(4)与科研项目相关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或者服务订立的确立相互之间权利和义务的合同。

(5)其他相关科研业务

此表一式一份,填写内容完整、真实、准确。由项目负责人签字,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二级学院等)签字盖章后纸质材料送至科技处410室。

  

0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领用申请表

该表用于申请领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1)法人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印章有效;

(2)法人证书复印件一般仅用于办理公务相关事宜,所领用复印件不得转借或挪作它用;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仅用于公务相关事宜;

(4)特殊业务需使用法人证书原件的,需经学校领导同意后方可办理领用手续;

此表一式一份,填写内容完整、真实、准确。由申请人签字,申请单位或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意见并签字,送至校办510室申请领用。

 

04科研系统账号申请

该表用于教职工科研系统账号申请

(1)科研系统为学校科研项目、成果信息交互性平台

(2)用于教职工上传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中期检查等电子材料

(3)校科研成果统计、评职称用成果科技处以科研系统内上传的数据为准

(4)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http://210.37.144.62/business/login.jsp (内网登录)

此表电子件发送至科技处邮箱86622207@163.com  邮箱标题:科研系统账号申请+学院+姓名

 

 

 

 


相关附件:
0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表.docx
02印章使用审批(科研专用)
0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领用申请表.docx
04.科研系统账号申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