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处网站!

明德·励志·博学·笃行

banner-04.jpg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适当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集中接收的截止时间。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和结题材料集中接收的截止时间调整如下:

一、申报要求

即日起至45日期间,申报人系统填报;46日至412日期间,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从学术水平方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填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表(见附件1);413日至417日期间,科技处根据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退回问题材料进行修改,确定本年度申报材料,列出项目清单,申请发函并报送申报材料。

本次集中批次申请全面试行无纸化申报,故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各二级学院需在316日前提交电子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管理员信息表(见附件2),417日前将本单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表电子版及签字盖章的扫描版发至我处邮箱,同时联系我们进行确认。

二、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于324日前,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以上如有未尽之处,请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林老师,8865173886622207@163.com

附件:1. XX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表

2. XX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管理员信息表

3. 2020年申请受理相关资料(项目指南、申请须知、改革举措等)

4. 关于调整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学科布局优化及基金申请代码的通知

5.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事项的通知

6.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2024


相关附件:
1. XX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表.xlsx
2. XX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管理员信息表.xlsx